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综合内容
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综合内容

陇南市纪委监察局网站简介
来源:陇南市纪委监察局网站
发布时间:2015-11-30 00:10:13

  陇南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是由中共陇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陇南市监察局主办的综合性政务门户网站。网站英文域名为www.lnsjw.gov.cn。

  建设官方门户网站,是陇南市纪委监察局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根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和任务的需要,主动运用互联网开展工作的一项新举措。网站作为陇南纪委监察局信息公开、新闻发布、政策阐释、民意倾听、网络举报的主渠道、主阵地,紧紧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心任务,倾力打造权威发布平台、宣传教育平台、工作展示平台、互动交流平台、网络监督平台,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舆论支持和宣传服务。网站设有导航栏、要闻关注、专题专栏、廉政教育、党纪法规、网上举报、工作动态等栏目,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态呈现。

  网站具有以下功能:一是及时发布重要新闻。网站第一时间权威发布陇南纪委监察局重大部署、重要会议、重要通报及查办的重大案件等。二是权威解读决策部署。网站通过政策问答、法规释义、在线访谈等形式及时对反腐倡廉重大决策部署、工作安排等进行权威解读,回应社会关切。三是展示工作成果。网站汇集展示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创新实践、成果经验等,供学习借鉴,推进工作。四是开展互动交流。网站开辟廉政留言板等专栏,主动接受网民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建议、咨询等,搭建纪检监察机关与网民沟通交流的新平台,开通网上民意直通车。五是接受网络信访举报。网站在首页显著位置设置12388网络举报版块,方便群众顺畅、安全地举报监督。

  欢迎对陇南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系方式:陇南市纪委监察局网站

  网址:www.lnsjw.gov.cn

  邮箱:lnxzxn@126.com

  来信请寄:中央陇南市纪委信访室

  邮编:742400

  网上举报:www.12388.gov.cn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