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要闻关注
所在位置: 首页>要闻关注

市纪委监委调研督导“三抓三促”行动和食品安全等工作

来源:清风陇南
发布时间:2023-03-22 20:04:10

3月2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宏武在陇南一中、陇南开放大学等地调研,详细了解“三抓三促”行动开展情况,现场督导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听取教职员工和基层党员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建议。
李宏武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学校食品安全作为重中之重,切实抓紧抓好,确保不出问题;要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把落实食品安全措施作为抓执行促落实的重要内容,切实解决食品安全方面可能存在的突出问题,保证师生安全健康;要认真落实食品安全包保责任制,健全食品安全责任体系,发挥好各环节的职能作用;要落实好学校领导班子特别是“一把手”的第一责任人责任,责任链条各环节要严把卫生质量关,不定期明察暗访,抽查检查,常态化管控;要建立必要的应急机制,建立应急处置绿色通道。市场监管等职能部门要发挥职能作用,加大执法力度,协调各方发现解决好存在的问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和监督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要加强监督,把责任、措施落实到位,管在经常。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