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要闻关注
所在位置: 首页>要闻关注

王赋在酒泉市走访慰问并督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3-01-05 16:28:47

22.jpg

1月4日,甘肃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赋在酒泉市走访企事业单位,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先进模范,督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这是王赋在酒泉经开区明阳智慧绿色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现场调研督查,了解有关情况。

1月4日,甘肃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赋在酒泉市走访企事业单位,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先进模范,督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酒泉双禧面粉有限公司是河西地区规模较大的专业化面粉生产加工企业,在疫情期间发挥了保供稳市稳价的重要作用。王赋深入车间,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鼓励企业提振发展信心,深化改革创新,拉长产业链条,尽快实施新项目,做大规模、做强品牌。他强调,地方党委、政府要因企施策,既解燃眉之急,又谋长远发展,帮助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王赋还看望慰问了困难职工,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生活,用勤劳的双手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希望地方和企业时刻关心困难职工,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11.jpg

1月4日,甘肃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赋在酒泉市走访企事业单位,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先进模范,督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这是王赋走访酒泉市人民医院新城医院,看望慰问医务工作者及先进模范。

在酒泉市人民医院新城医院,王赋看望慰问医务工作者。该医院呼吸与危重医学科主任医师王敏,曾参加我省第一批援鄂医疗队赴武汉抗击疫情,获得全国“最美抗疫家庭”、甘肃省“五一劳动奖章”等多项荣誉。王赋与她亲切交流,称赞她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甘于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仁心、大爱无疆,希望她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更多医护人员,用精湛医术和优质服务护佑人民群众健康。

在酒泉经开区新能源项目建设现场,王赋调研督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按照省委安排,省纪委监委牵头开展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第二轮督查,就是要督促各地全面落实落细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决策部署和省委的工作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平稳转段和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各地要及时解决突出问题,用心做好服务保障,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和项目建设,更加高效有力地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强化联动保障,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疏通发展梗阻,落实好保民生各项措施;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挖掘潜力,开足马力释放产能,为加快推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