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要闻关注
所在位置: 首页>要闻关注

李宏武在康县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来源:陇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2-07 10:00:00
2月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宏武到康县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市政协副主席、康县委书记李廷俊一同进行慰问。

李宏武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陇上江南公司和岸门口镇街道村老党员周安林、困难群众李成康和朱彦忠、优秀专家人才康县中医院院长关登明、重点优抚对象巩克俊等,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上了节日的问候。

图片

89岁高龄的巩克俊老人是参加过解放大西北和抗美援朝的老战士,李宏武与巩老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家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巩老激动地拿出了陪他参战和回国时所用的小木箱,里面装满了各种荣誉证书和纪念章,慰问人员真切感受到了老人家当年从军的峥嵘岁月,英勇事迹历历在目。巩老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为自己曾经是一名军人感到自豪。

图片

走访慰问中,李宏武强调,岁末年初,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落实好民生救助和保障政策,始终将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认真做好贫困群众等群体的帮扶工作和送温暖活动,真心实意为他们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每位困难群众身边,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温馨美好的新春佳节。

同时,市纪委监委还对机关离退体职工和家庭遇有困难的同志等进行了看望慰问。(王铭)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