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要闻关注
所在位置: 首页>要闻关注

李宏武出席指导市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陇南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2-23 12:00:04

按照关于建立市委常委党支部工作联系点的有关要求,2月2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宏武在市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出席指导联系点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副书记李世忠一同到会指导。

图片

市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党支部书记田广德代表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支部全体党员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李宏武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认真严密,对照检查实事求是,相互批评中肯深刻,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明确具体,达到了统一思想、促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希望派驻组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梳理问题、逐项进行整改,以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推动派驻监督和审查调查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

李宏武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根本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用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支部建设为基础,锻造战斗堡垒、树立党建标杆、促进成果转化,推动派驻监督抓好抓实;要以政治建设为根本,以“一把手”和班子成员为重点,以“关键少数”为对象,以“主体责任”为抓手,落实落细派驻监督工作任务清单,不越位、不缺位,突出政治监督,强化日常监督,做到精准监督;要统筹谋划、勇于担当,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紧盯重点人重点事和关键岗位以及钱、权相对集中的领域开展监督,开创派驻监督工作新局面;要加强派驻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管理,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执行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持续加强“八小时以外”的监督,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