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学习贯彻纪律处分条例

市直教育系统:学深悟透新《条例》知行合一尽职责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6 10:05:01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于2018年10月1日正式施行。为确保市直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对《条例》规定入脑入心,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组专门下发通知要求驻在单位抓好对《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执行,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

通知下发后,局机关、市招办、市一中、市实验小学等市直教育系统各单位(学校)迅速行动,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第一时间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宣传新修订《条例》。通过召开干部职工学习会、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和支部党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新《条例》修订背景、主要特点和精神实质等内容。同时,利用“两微一网”、工作群等新媒体平台,及时推送学习内容,加强宣传。通过撰写学习心得并分组讨论交流,督促个人自学,巩固学习成果。市一中还结合《条例》学习,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有关政策法规内容学习考试,增强全体教师的纪律意识。

通过对新修订《条例》的学习宣传,市直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和党员教师进一步加深了对《条例》内容的理解,在实际工作中严格要求自身,切实做到遵规守纪。(焦梅)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