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康县纪委监委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康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1-04 11:35:00

11月4日,康县纪委监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赵乐际同志在中央纪委常委会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赵爱平主持会议并讲话。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室及综派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发出了“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动员令。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的政治机关,必须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将全会部署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理念思路、制度机制和治理实践。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核心要义,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中、落实在行动上,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要立足岗位职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自觉加强对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坚决纠正查处贯彻落实中不务实、不尽力、不到位等问题,为落实“十四五”规划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要坚守人民中心立场,坚持执纪为民、服务民生,严肃查纠群众身边的“微腐败”,用正风肃纪反腐新成效保障民生福祉,奋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当前其他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