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宕昌县纪委监委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宕昌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1-05 11:26:00

11月4日,宕昌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候选人田晓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战略指引。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全会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深入研究新思路新举措,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更加突出政治监督,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更强的政治担当、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实的工作措施、更严的纪律作风,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掌握精神实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工作报告是指导我们抓工作落实的纲领性文件,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全会精神贯穿始终,学深悟透,自觉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认真学习领会,做到融会贯通。要结合全员培训工作,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加强自身学习,提升履职能力,采取领导班子带头学、专题会议交流学、集中培训系统学、各室内部自主学、支部会议常态学等方法,努力学思践悟,吃透要义,领会精髓。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坚定信心,敢于为先,坚决扛起监督职责,推动全县各项政策落实、落地、落细。要将全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情况纳入日常监督检查重要内容,以有力的监督保障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  

   会上,县纪委监委信访室、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同志就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了交流发言,谈了自己对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县纪委监委机关、县纪委各派驻纪检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