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徽县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徽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1-03 11:27:00

11月2日,徽县纪委监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纪委常委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研究关于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对动员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百折不挠办好自己的事情,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会后,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开展专题讨论、撰写学习心得等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各纪检监察室、派驻纪检组负责人要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抓好本室组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充分利用网络、微博、微信、学习强国、甘肃党建等平台,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努力适应新时代新阶段新要求,提高政治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忠诚干净担当履职尽责。

会议强调,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持续深入正风肃纪反腐,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适应现代化建设要求,更加突出政治监督,更加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更加突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更加突出发挥监督治理效能,更加突出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为落实“十四五”规划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