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祁葆中深入康县岸门口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2 11:25:21

11月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祁葆中深入康县岸门口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县委书记李廷俊主持宣讲报告会。

在岸门口镇举行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上,祁葆中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辅导报告,从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与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安排、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纲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推进当前和今后各项工作等方面对十九大精神作了深入系统的辅导宣讲。同时结合实际,对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的重要内容和重大意义进行了深入阐释。

祁葆中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融入到当前各项具体工作中,做到以学促用、学用一致。当前,要切实抓好精准扶贫工作,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决心和毅力推进精准扶贫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依托康县美丽乡村建设实践经验,全面落实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定文化自信,推进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大力推进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搞好农村精神文明建设;要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保护好、利用好康县的生态资源;要创新社会治理,促进农村社会和谐稳定,抓好安全生产和农村矛盾排查调处,全力维护农村社会和谐稳定;要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彻其中,全面增强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为美丽康县建设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的工作实绩不断开创改革发展各项事业新局面。

(市纪委办公室)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