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陇南市纪委认真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31 08:59:07


10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祁葆中主持召开市纪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和省纪委、市委全委扩大会议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安排部署情况,部分纪检干部围绕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作了交流发言。

祁葆中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纪委、市委部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及时组织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当好表率、作出示范,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委局班子成员、市纪委委员要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带头研讨、带头宣讲、带头贯彻,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担负起监督执纪问责的重大政治责任。

祁葆中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增强“四个自信”,把讲政治贯穿于监督执纪问责全过程。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把十九大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祁葆中要求,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主动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顽强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不断开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切实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印发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资料。(市纪委宣传部)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