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宣传工作

【信访举报宣传周】宕昌:加强信访举报宣传工作引导群众精准举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3 16:16:05

近日,宕昌县纪委监委“信访举报宣传周”活动在县民生广场举行,活动现场向干部群众发放信访举报宣传页,在张贴印有信访举报有关常识的公告,悬挂横幅标语,与干部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宣传并解答有关问题。

本次活动以“信访举报知识我知道”为主题,采取县乡联动的形式,从3月18日开始,利用5天时间,在全县范围集中开展“信访举报宣传周”活动。通过设立信访举报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展板、悬挂横幅等形式以及电视网络新媒体等传播传播平台,采取群众看得懂、听得进、易理解的方式,广泛向干部群众宣传法律法规及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相关知识。让广大干部群众了解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六类受理、三不受理”范围,引导大家依法、如实、有序、有效举报。

活动当天共接待群众信访咨询12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800余份,在活动现场受理信访举报2件。(赵景农)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