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文县

【信访宣传】文县:信访举报线上宣传活动持续升温
来源:文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5-19 09:06:34
“实名举报好在哪?”“信访工作应当遵循哪些原则?”“如何写一封完整有效的举报信?”......这是大家最近热议的话题。
为进一步引导干部群众进行实名举报,依规依法、理性如实反映问题,自59日起,文县纪委监委按照省、市纪委监委的安排部署,结合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在全县开展以规范检举控告行为,提升信访举报质效为主题的信访举报线上系列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以每周一期的频率连续4周定期发布,主要依托全县各乡镇、各县直单位微信公众号、工作群、千村千群、室外电子显示屏等平台及时刊载“啄木鸟”微信公众号发布的信访举报宣传内容,将“纪言纪语”转变成通俗易懂的本地话,使广大干部群众轻松、快捷学习了解信访举报知识,切实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率。
截至目前,信访举报线上宣传活动内容已通过全县各乡镇、各县直单位微信公众平台转载190余次,微信工作群转发100余次,室外电子显示屏幕滚动播放70次,受教育群众1万余人。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