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武都区

武都:对实名举报优先办理优先处置及时回复
来源:清风陇南
发布时间:2021-12-29 14:56:38

喂,你好!我是武都区纪委监委信访室工作人员,你反映的问题已调查处理完毕,…… 对处理结果你满意吗?”这是区纪委监委信访室电话回访群众实名举报问题办理情况的场景。
图片
10月下旬,区纪委监委信访室接访了一名情绪失控的王女士,在耐心安抚她失控情绪的同时,认真梳理反映问题,并按照《甘肃省纪检监察机关实名信访举报反馈办法》的规定,依规依纪进行处置。“对我反映的问题你们很重视,处理也很及时,我的利益得到了很好的维护,我很满意。”王女士
今年以来,武都区纪委监委完善信、访、网、电‘四位一体’举报平台,实现举报渠道多元化。同时,着力构建反馈机制,优先处置、优先办理实名举报,并按照‘谁承办、谁答复’的原则,及时向举报人反馈调查处理结果截至目前,已办理反馈实名检举控告96件(供稿 张莉)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