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三纠三促”专项行动

陇南日报:开展“三纠三促”为陇南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12 09:31:33

近日,市委、市政府印发通知,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这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着力解决全市各级机关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督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敢于担当、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重要举措,各县区和各有关部门一定要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大局出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上来,立即部署启动,组织力量迅速进入“纠促”状态,确保专项行动抓实见效,为我市转型跨越发展和实现后发赶超凝聚共识、坚定信心。
近年来,全市上下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以及提出的“八个着力”重要指示,深度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较好地完成了主要目标任务,推动了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全面发展。特别是我们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适时提出并深化实施了“433”发展战略,有力地统一了全市思想、引领了发展方向、凝聚了社会力量。我市发展趋势持续向好,发展后劲持续增强,发展氛围持续提升,多项经济指标增速居全省前列,干部群众团结一致、干事创业的氛围更加浓厚。
成绩来之不易,必须倍加珍惜,但存在的问题也不容忽视,必须加以正视。这次“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就是要解决我市发展中的突出问题,为经济社会发展扫除障碍、抖掉包袱。今年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年,各县区和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铁腕整治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作假的问题,旗帜鲜明地保护作风正派、敢作敢为的干部,引导党员干部讲政治、讲规矩,敢担当、善作为,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促进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实,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平稳发展,促进全市党风政风的持续好转,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