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三纠三促”专项行动

陇南市:坚持问题导向推动“三纠三促”专项行动深入开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16 15:24:33

陇南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按照省纪委《关于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对当前部分党员干部中存在的“履行职责不担当、为民服务不作为、落实任务弄虚作假”三个方面的12个突出问题,以及对照群众反映、调研检查、督查审计、省上反馈梳理出的58个具体问题进行集中整治,不断推动全市党风政风的持续好转。

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各级党委(党组)坚持把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认真谋划研究,精心安排部署,自查自纠、整改落实、查处通报、建章立制等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扣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通过深化纠正“四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通过强化“四种意识”维护政令畅通,通过解决具体问题,促进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督查部门加强督促检查,及时掌握了解工作进度,持续跟踪问效,确保了专项行动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同时,对工作推动不力、进展缓慢的,将公开通报批评;对敷衍塞责、严重不负责特别是以形式主义整治形式主义、以官僚主义整治官僚主义的,将严肃追责。(市纪委宣传部)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