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成县: 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全面体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6 18:03:57

近日,成县纪委监委组派8个督查组,深入17个乡镇和26个职能部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累计发现安排部署、信息宣传、协作联动等方面问题110余条(次)。

本次督查坚持不打招呼、突击检查,主要采取查阅资料、谈话了解、调阅卷宗等方式,围绕党委政府、政法机关和职能部门履职尽责、落实重点工作情况,对各乡镇和职能部门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宣传发动、线索排摸、源头治理、协调配合等方面真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掌握,特别是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查深查细存在问题,切实找准了工作短板和弱项,为精准部署推进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基础。

对于督查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相关单位,要求建立问题清单、整改台账细化措施、限期完成整改。督查组将持续跟踪督促各相关单位抓实抓细整改,确保问题逐项逐条按期整改落实到位。(毛会宁)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