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陇南:督导检查力促扫黑除恶“挖伞破网”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5 17:42:47

连日来,甘肃省陇南市纪委监委成立3个专项督导组,对全市9个县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执纪监督监察工作开展专项督导,督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深挖彻查涉黑涉恶问题及其“关系网”、“保护伞”。

督导组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等六个方面的内容,采取随机抽查、重点检查、调阅资料、调研座谈等方式,掌握基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及时发现、协调和解决制约案件调查、审查、审理及线索核查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指导各县区纪委监委,全面排摸和规范处置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线索。对省市纪委监委、扫黑办督办及交办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线索重点督办,对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掌握的问题线索要求严查快办快结。

同时,9个县区纪委监委结合各自实际派出39个督查组对163个乡镇和4个街道办事处以及部分县直单位开展专项督导,及时发现解决问题,扎实推进“挖伞破网”取得实效。(供稿李丽)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