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组:市住建局专题研究部署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2 11:17:01

近日,市住建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住建系统扫黑除恶工作。会议传达相关文件精神,针对有关文件中指出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排摸等方面的问题及具体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对工作进行了再研究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认清住建部门在扫黑除恶工作中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相关要求,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局属各单位、各科室之间要通力配合。要通过开展培训、组织知识问答等方式加强对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学习,提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要不断加强线索排摸力度,结合建设领域的行业特点,对建筑市场、拆迁安置、物业管理等重点领域,通过现场督察检查、投诉举报等多种方式排查涉黑涉恶线索,全方位开展日常排查和集中专项检查,以此为契机拿出具体工作措施处理好领域内的乱象行为。要加强新闻宣传,充分利用两微一端、LED显示屏、宣传栏、宣传册、宣传海报等多种方式,及时宣传报道,扩大群众知晓率,让扫黑除恶相关知识深入人心,营造扫黑除恶以及“打伞破网”的浓厚氛围。(王牧)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