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成县:开展监督检查助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6 16:49:16

近日,成县纪委监派出由班子成员带队的8个督查组,深入各乡镇、政法机关和职能部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督查主要采取突击检查、查阅资料、谈话了解、调阅卷宗等方式进行,抓住党委政府、政法机关和职能部门三条主线,重点从责任落实、案件侦办、形成震慑、综合治理等方面入手,深入了解各级党委(党组)、纪检监察组织和职能部门落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重点任务情况,集中发现思想不够重视、工作推进不力、整改落实不到位,特别是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突出问题,并坚持现场反馈问题、限期督促整改,切实推动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抓得更实更细、更有成效。

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将严格按照“一案三查”要求追责问责,倒逼责任和任务落实,持续助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毛会宁)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