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派驻动态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开展任前廉政谈话促进干部履职担当
来源: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3-04-07 11:06:49

近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认真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相关举措,做好规定动作。对市住建局及局属单位新任科级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提醒集体谈话。 

谈话要求各位新任干部要做到清正履职、廉洁从政。要知势明理,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政治定力,做政治坚定的表率。要知责尽职,履职担当尽责,既要抓好业务工作,又要担负起抓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做勇于担当的表率。要知畏止行,做好企业健康运营的服务者、清亲相融的助力者等多重角色,做严守纪律的表率。要知德守正,自觉接受监督,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新任干部们通过廉政谈话进一步增强了廉洁从政意识和责任感,一致表示,将尽快进入新的角色,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倍加珍惜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工作。(毕杨)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