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派驻动态

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督查
来源: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2-08-26 18:08:55

  近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紧盯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部署和纪检监察机关“十大行动”等重点任务落实,对市委组织部等10个综合监督单位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督查

本次督查采取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现场反馈等方式,对被监督单位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以及省、市各项部署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四风”问题整治、信访突出问题治理、廉洁文化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等10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监督检查。督查共发现各类问题43条,逐一向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当面反馈,并严格落实“双签字”制度,限期整改。

通过督查,进一步传导了压力、压实了责任,为推动各综合监督单位主体责任落实,确保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任务完成发挥了积极作用。(杜永峰)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