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派驻动态

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协调会
来源: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2-05-07 11:00:24

    近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各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协调会议,市委统战部、市发改委、市民宗委、市人社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招商局、市工商联、市残联、民盟、民建、九三学社等11个单位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的工作部署要求为主要任务,全面推动“两个责任”落实,进一步传导压力,靠实责任,明确要求,统一思想,共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围绕中心工作,全面落实市纪委全会重点任务;要纠治“四风”顽疾,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同时,对市纪委监委安排部署的当前重点工作任务作了强调,要求各监督单位对标对表,抓好落实。

   会上还重点部署了近期对综合监督单位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督查工作。(高鹏)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