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派驻动态

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议
来源: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2-04-22 11:36:47

     4月21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召开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议,传导责任压力,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市人大机关、市委办、市委政策研究室、市机要和保密局、市工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金融办、市医保局、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等10个单位及8个下属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县级领导干部参加集体约谈会议。
会议以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为主题,以更加精准的政治监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为目标,安排部署了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任务及深入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治、全面实施纪法教育活动工作方案,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并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增强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要锲而不舍纠“四风”,持续强化作风建设;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推动能力素质提升。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