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派驻动态

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开展2022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督查
来源: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2-04-14 16:10:29

      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和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等有关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及时发现并解决存在问题,不断提高工作质效,4月7日至12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对市委组织部等10个综合监督单位2022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检查。
本次督查采取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现场反馈的方式,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及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情况,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十项整治”、纪法教育、疫情防控、警示教育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等7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监督检查。督查共发现问题42个,逐一向各单位领导班子进行了当面反馈,并严格落实“双签字”制度,限期整改。
通过督查,进一步增强了各综合监督单位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主动性和敏锐性,为推动主体责任落实,确保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任务落实发挥了积极作用。(杜永峰)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