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派驻动态

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集体约谈会
来源:陇南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3-07 17:40:55

  3月7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集体约谈会。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委老干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商务局、市应急管理局、市统计局、市委党校、市妇联、市科协等单位班子成员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各综合监督单位汇报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总结讲评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度工作任务,并对10个综合监督单位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约谈。
    会议指出,2021年各综合监督单位全面贯彻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有力地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呈现出四个方面的特点:一是层层重视抓谋划,安排部署到位;二是精心组织抓督查,责任落实到位;三是提醒警示抓思想,廉政教育到位;四是从严从紧抓日常,制度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2022年,各单位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六次全会和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重点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要强化政治监督,严肃政治纪律;二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责任落实;三要纠治“四风”顽疾,推动作风建设;四要强化制度执行,健全长效机制。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