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派驻动态

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督促驻在单位开展好纪律作风“十项整治”活动
来源: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2-03-25 09:18:07

   全市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后,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高度重视,下发督促驻在部门集中开展好纪律作风“十项整治”活动的监督提示函,督促市住建局制定实施方案,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以规范管理、整顿作风、严明纪律、提高素质、改进工作、提升水平为目标,以切实解决干部作风和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为重点,进一步改进干部作风、加强组织纪律性、提升工作标准和服务水平,努力为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
就扎实开展好纪律作风“十项整治”活动,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督促驻在单位要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要突出重点抓好工作落实。要加强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和执行工作纪律的主动性、自觉性;要认真对照要求自查自纠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归纳梳理,深刻剖析问题形成的原因和根源,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间和整改要求,逐条逐项细化到人,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二要真抓实干促进作风转变。局属各单位要把活动作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正确处理好开展活动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关系,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用工作实际成果衡量和检验活动实效。三要务实担当确保工作实效。全体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好“头雁”引领作用,身体力行,率先垂范,抓好本级、带好下级,推动全局作风建设取得扎实成效,为建设“三城五地”、实施“十大行动”创造良好的作风环境。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