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派驻动态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水务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赴宕昌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水务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9-10 11:29:03

近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水务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宕昌县官亭镇张坪村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韩院镇韩正卿故里开展了丰富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党性教育,有效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官亭镇张坪村,支部党员与村上的党员及群众代表一起回味了张坪村脱贫攻坚的历史进程和近年来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包抓张坪特困村后取得的脱贫攻坚成果,聆听了从宕昌县韩院镇走出的原甘肃省政协副主席、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韩正卿同志的先进事迹,纪检组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围绕时代选择共产党的深刻内涵讲授了专题党课。

哈达铺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深入了解红军长征在陇南的艰苦岁月和哈达铺被誉为红军长征途中加油站的深刻内涵,重温光辉历程,接受红色洗礼,传承红色基因

在韩正卿故里,全体党员聆听了韩正卿大公无私为人民的感人故事,深刻感受老一辈革命家对党忠诚、担当有为甘于奉献克己奉公的高尚品格,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表示,要认真学好党史,感悟初心宗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发向上、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立足本职不断为陇南纪检监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尹豪)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