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派驻动态

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及时更新监察对象确保监督覆盖到位
来源: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9-10 11:49:41

近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对监察对象进行重新统计和及时更新,确保监督工作精准有效开展。

派驻组按照监察对象类型、范围及时开展核对更新工作,对监察对象岗位性质、政治面貌、职务、职级等情况,逐一登记造册,对相关人员信息进行补充完善,并要求市直教育系统各单位出现人员变化时,在15日内完成更新信息的报送工作。

工作中,派驻组坚持“行使公权力”这一本质特征,确保身份、岗位与职责相对应,既不随意扩大也不缩小监察对象范围,确保不出现缺漏。同时,加强动态识别,随着干部职工身份与履职情况的变化及时调整完善监察对象信息,有效增强纪检监察工作的精准性,为切实加强日常监督和开展专项检查提供基础性保障。

目前,驻局纪检监察组已完成市直教育系统监察对象更新造册工作,并将按照《陇南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责任清单(试行)》要求,以监察对象统计信息为基础,及时更新廉政档案。(张炜)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