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派驻动态

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开展2021年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督查工作
来源: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8-04 10:49:18

近期,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深入市人大机关、市委办、市工信局等10个综合监督单位及其8个下属单位,对2021年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重点工作任务情况进行了集中督查。

督查主要采取听取汇报、问卷调查、查看相关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进行,并同步开展对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政谈话。督查主要围绕政治生态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重点领域和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城镇居民医疗保险相关整治工作、向纪检组报告重要事项制度执行情况、财务收支情况、日常工作纪律执行情况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检查。

此次督查共发放政治生态调查问卷405份,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成员廉政谈话65人次,发现各综合监督单位上半年在政治生态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55条,及时向被监督单位进行了反馈,要求各综合监督单位结合自身情况,细化措施,压实责任,认真进行整改及时反馈整改情况。(杜丽)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