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派驻动态

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督查检查市应急管理局防汛应急工作
来源: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7-16 17:13:04

7月16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深入市应急管理局就防汛防灾、尾矿库整治及其他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检查督促责任单位进一步落实工作职责。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制度和台账资料、现场询问重点岗位工作人员等方式,重点对市应急管理局防汛防灾和应急救援准备等工作的安排部署、制度保障、隐患排查、应急预案、安全演练和干部职工值班值守等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对督查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指出,并给予即知即改的意见建议。同时,要求市应急管理局要切实强化政治意识,完善责任体系,层层传导压力,以更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科学有效的措施抓好防汛防灾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防汛防灾应急管理制度全面落实。

督察组还对市应急管理局行业专项整治、冬春季临时救助资金专项监督及全市尾矿库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杨洁霞)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