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派驻动态

派驻市水务局纪检监察组:深入联系村为群众帮办实事
来源: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水务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5-28 17:53:04

近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水务局纪检监察组深入联系帮扶村康县岸门口镇苏家河村开展帮办实事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引向深入。

派驻组支部党员干部在苏家河村查看8.12水毁路段维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结对帮扶户生活生产情况。针对联系帮扶户用电存在隐患的问题,联系电路维修工作人员仔细清理房屋内外裸露老旧电线线路,发动组内、支部成员自筹资金,重新装防护线槽,更换安全系数更高的电线,为群众解决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派驻组实地查看了农户中蜂养殖产业,对产业发展提出了指导建议,鼓励农户立足实际着眼长远,利用所处美丽的自然环境资源,积极发展特色农产业,通过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王重阳)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