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派驻动态

市纪委第四派驻纪检组党支部深入康县岸门口镇苏家河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6-03 15:41:55

6月1日,按照市纪委监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市纪委第四派驻纪检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联系帮扶的康县岸门口镇苏家河村开展为民帮办实事实践活动。


纪检组党支部在前期充分了解帮扶户情况,并与其沟通的基础上,根据帮扶户家中青壮年劳动力外出务工、家里只剩老弱病残的现状,及其发展庭院经济意愿,采购了60只鸡苗,为6户贫困户户均发放10只。

每到一户,支部成员发放鸡苗后都与帮扶户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产业发展、家庭收入、安全生产、矛盾纠纷等情况,开展全面检查、动态管理,及时排查返贫致贫风险,防止出现整户返贫,切实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政策措施落实,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富民的实际行动。(朱洪武)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