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派驻动态

市卫健委开展新任科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来源: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6-01 10:54:27

市卫健委党组召开市直卫健系统2021年新任科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议,对19名科级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廉政法规知识考试

会议要求,要坚持不懈抓好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把学到的新知识转化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工作发展的新动能;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和人格修养,牢固树立群众观点,持之以恒的纠正和反对“四风”;要坚持志存高远,正确看待和运用手中的权力,始终做到“严以用权”;要坚持严以律己,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要坚持“一岗双责”,在履行好自己的行政职责的同时,负责做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参加会议的新任科级干部纷纷表示,将增强纪律观念强化责任担当,把握好自己新的人生航程,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开好头、起好步,在新的岗位上不掉队、走正路,做一名让组织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的领导干部。(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