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派驻动态

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对综合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开展督查
来源: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5-26 15:24:37

5月20日至25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对市委组织部等10个综合监督单位进行督查检查,推动各单位主体责任落实,不断提高日常监督工作质效。

本次督查采取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现场反馈的方式,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及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情况,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情况,日常工作制度落实情况,财务管理情况等四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监督检查。

督查共发现问题45个,提出整改意见18条,就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意见向被检查单位进行当面反馈,严格落实问题台账制度,填写《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监督检查情况登记表》,由督查组和被检查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确认,逐条逐项落实整改。(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