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派驻动态

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召开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集体约谈会
来源: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4-02 17:03:30

4月2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召开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集体约谈会议,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市体育局等9个单位党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陇南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责任清单(试行)》,印发了《陇南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所监督单位党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报告表》,安排部署了党风廉政建设任务和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就“三公”经费使用和财务人员配备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集体约谈。

会议要求各单位党组要切实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精心研究部署,分解工作任务,层层传导压力,加强监督检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的落实;“一把手”要坚持民主集中制,执行“五个不直接分管”和“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及末尾表态制;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对分管领域的党员干部从严教育和监督管理,抓好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各单位要认真执行财经纪律,落实财务制度,加大对财务人员的培训教育力度,加强对大额资金和“三公”经费的管理使用。(王旺学)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