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派驻动态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联合驻在单位开展民营医疗机构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来源: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2-01 11:57:00

为贯彻落实省、市卫生健康系统冬春季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加强全市民营医院、个体诊所等民营医疗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卫健委党组专题研究安排部署了全市民营医疗机构专项督查工作。近日,由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和市卫健委相关负责同志带队,对全市9家民营医院和38家个体诊所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图片

图片


督查以暗访为主,明查与暗访相结合,采取随机抽查、现场问询、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督查中发现的个别民营医院存在防控思想松懈,预检分诊设置不规范、标识不明、就诊患者信息登记不详、诊室内患者聚集、消毒记录不规范、未落实患者及陪护入院前核酸检测规定要求等问题以及个体诊所存在门口预检分诊未设置或设置不规范、检测设备测温枪、手消等不全、诊所人员对防控基本知识不够了解、就诊患者基本信息、体温登记不详等问题,督查组现场反馈,并在每个县区督查结束后,组织召开反馈会,及时反馈问题、责令立即整改,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图片

图片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