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派驻动态

市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开展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督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1 17:02:32

    为深入推进各综合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发现问题、补齐短板,确保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12月2日至8日,市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组织力量对市委组织部等7个综合监督单位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检查。
    本次督查采取查阅资料、延伸检查、座谈反馈等方式,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情况,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年度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财务制度落实和财经纪律执行情况等进行了督查检查。督查共发现综合监督单位存在的问题23条,提出整改意见12条,并填写《市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检查情况登记表》向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书面移交,限期整改。
    通过督查,既传导了压力,又激发了动力,促使各综合监督单位正视问题找差距、积极整改补短板,为推动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发挥了积极作用。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