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派驻动态

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严明防汛抢险救灾工作纪律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9 18:30:00

近日,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会同市民政局党组召开防汛抢险救灾专题会议,安排部署防汛抗洪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督促驻在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严阵以待,全面进入战时状态,认真做好防汛抢险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民政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对党和人民生命安全负责的态度,增强做好防汛抢险救灾工作的自觉性,结合各自职责,将防汛抢险救灾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维护好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认真履职尽责。各单位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既要抓好本单位自身的防汛安全,又要抓好民政系统管理的服务对象及住所的安全,更要督促各县区民政局、驻村帮扶点工作人员的防汛安全,靠实工作责任。要严肃工作纪律。按照市纪委对防汛抢险工作的纪律要求和驻局纪检监察组关于进一步严明防汛抢险救灾工作纪律的通知》文件精神,全面系统安排,深入细致落实,把责任靠实到人,加强值班值守,严格纪律作风,坚决查处在防汛抢险救灾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以严明的纪律筑牢防汛抗洪的坚固“后墙”。(张春阳)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