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派驻动态

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会同驻在部门党组专题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0 15:02:04

8月6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传达了省委十三届十二次会议等会议精神,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省委市委主体责任清单,通报了《低保办主任把贪婪的黑手伸向贫困户》等发生在民政系统的典型案例,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工作,研究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抓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重点内容,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抓履职,所有民政干部都要深入落实省市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按照清单要求履职尽责,抓党建促工作。要抓管理,按照班子成员分工和各自岗位职责,抓好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要抓督查,把下半年的工作认真梳理,建立任务落实清单,通过真督实导促进落实。抓作风,按照市作风办印发的方案,逐项抓好落实,以优良的作风保障各项工作的开展。(秦一正)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