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派驻动态

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5 16:37:43

日,陇南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安排部署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公安局在家党委委员、机关全体民警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公安局领导班子和全体民警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派出所民警通过视频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坚持和加强党对公安队伍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治警为根本目标,认真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决策部署,贯彻执行公安部、省公安厅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相关要求,发扬经验,正视不足,补齐短板,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毫不动摇惩治腐败,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维护良好的政治生态,推动新时代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保驾护航。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确保“刀把子”始终掌握在党和人民手中。坚持“三不”一体推进,从理念上、思路上、方法上加深理解,把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贯通起来,要深刻认识“三不”不仅是反腐败斗争的基本方针,也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方略,要正确判断和把握反腐败形势,保持战略定力、耐力,持续推进、稳中求进、久久为功,切实抓好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