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派驻动态

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用好“活教材”开展警示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1 18:01:48

近日,市民政局党组组织召开市直民政系统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局机关、直属单位在家党员干部集中接受了警示教育。

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通报了近期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扶贫、民生领域腐败问题5起典型案例,用身边的“活教材”教育身边人。会后领导班子成员和局属单位负责人接受了集体约谈,约谈要求要以观看的警示教育片和通报的典型案例为戒,深刻吸取教训严守纪法底线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切实做到警钟长鸣,自重、自警,慎欲、慎权。

人员纷纷表示,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后,感到纪律更真实、触动更震撼、警示更深刻,真正能从内心深处敬畏纪律。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检身自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高度的警觉,坚守纪律底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方式,进一步增强警示教育的实效性和针对性,让党员干部受警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说。(张春阳)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