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派驻动态

市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督查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9 12:06:33

近日,市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成立两个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涉及整改的被监督单位市财政局、水务局、市人社局进行了督查。

督查主要围绕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和“回头看”指出的就业培训、公益岗位设置管理、贷款使用、饮水安全等方面的问题开展,对督查中发现的市财政局市县协同开展监督检查,查找问题落实整改措施以及市人社局集中市县区人社部门全部力量,开展集中排查整改活动的做法予以肯定,对督查中发现的各被监督单位的问题进行反馈、限期整改。

针对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和“回头看”指出的具体问题,督查组召开座谈会,逐条了解问题整改情况,研究提出解决对策。要求理清工作思路,修订完善方案,明确任务时限,靠实工作责任;组织工作力量,深入排查整改,建立工作台账,逐一销号落实;加快工作进度,落实整改措施,强化督促检查,确保按时完成。派驻纪检组将跟踪督查,对整改进度缓慢、敷衍整改、表面整改、虚假整改的将严肃查处、追究责任。(市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