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媒体聚焦
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媒体聚焦

【甘肃纪检监察网】跟进监督!康县为安全度汛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7-16 09:34:00

“防汛值班人员到岗了没有?防汛减灾应急预案制定了吗……”近期,面对严峻防汛形势,陇南市康县纪委监委主动担当作为,采取明察暗访、查阅记录、座谈交流、现场查看等方式,深入县气象局、县应急管理局、县水务局等单位,对落实防汛减灾工作部署情况监督检查,督促全县各级党组织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严明防汛期间纪律作风。

86c74754b483091f5850f2d607dca2a.jpg

针对发现的问题,督查组现场提出整改措施及意见建议,并就扎实做好防汛减灾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a6d5d5935cb990a6346abaf904794be.jpg

同时,督查组还对各乡镇防汛减灾应急预案是否建立完善、辖区内安全隐患和风险排查是否到位、险情灾情是否做到应报尽报、领导干部带班制度和防汛值班制度执行是否严格等进行电话抽查,全力确保人员在岗、信息畅通,筑牢防汛救灾堤坝。

微信图片_20210715173555.jpg

“汛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责任。我们将全力做好防汛减灾监督工作,进一步夯实责任链条,确保防汛各项工作要求执行到位,为安全度汛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供稿 张涛涛)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