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陇南市纪委:认真学习贯彻全国纪检监察信访举报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10 15:41:48

省纪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下发后,陇南市纪委把传达学习全国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及时安排部署,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

一是高度重视,认真传达学习。市纪委主要领导第一时间对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全国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精神作出批示,要求在集体学习会上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将文件转发各县区纪委和市纪委派驻机构。5月8日,市纪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和市纪委各派驻机构负责人参加的市纪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对会议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传达。

二是问题导向,着力补齐短板。市纪委信访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研读杨晓渡同志在全国纪检监察信访举报会议上的讲话、省纪委的通知文件及四川省、江苏省和中央派驻国资委纪检组的会议发言材料,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交流和讨论,坚持问题导向,寻找差距,决定从提高政治站位和发挥信访参谋等职能作用、加强学习和提升政策业务水平、强化工作措施和提高工作效率、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和规范信访举报工作等四方面着手,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全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

三是强化督查,切实落到实处。市纪委在向各县(区)纪委和市纪委派驻机构转发文件的同时,召开了有全体干部职工和市纪委各派驻机构负责人参加的市纪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特别就贯彻落实具体事项作了强调和安排。目前,各县(区)纪委组织的学习贯彻工作正在进行之中。下一步,市纪委将组织力量对会议精神学习传达、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督查,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杨锐)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