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廉洁文化
所在位置: 首页>廉洁文化

宕昌:坚持关口前移广泛开展纪法教育
来源:宕昌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4-13 11:38:30

   今年以来,宕昌县纪委监委把纪法教育作为干部日常教育重点,针对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岗位的党员,坚持分层分类靶向施教,常态化学习纪律、学习法律,牢固树立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进一步提高防腐拒变、履职尽责的能力。
 该县纪委监委坚持分类指导、因岗施教,开展纪法教育“十进”活动,推动纪法教育进党委(党组)、进机关、进党校、进学校、进团体、进医院、进国企、进农村、进社区、进媒体等各级组织和各行业领域,把纪法教育与干部选拔、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结合起来,推动全县各级党组织把纪法教育抓在经常、融入日常,让遵纪守法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截至目前,全县各乡镇各单位组织警示教育全覆盖,“宕昌纪检监察”微信平台公开通报典型案例3起11人,县乡纪委共开展纪法讲堂11次,累计发送廉政提醒短信7400余条,开展任前廉政谈话3次,组织纪法知识测试4次,接受教育8000余人。
此外,县纪委监委不断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深入挖掘本地历史文化、红色文化中的廉洁元素,深入开展廉政教育,以多层次、差异化、全覆盖为原则,不断扩大覆盖面、增强影响力,使廉洁文化融入党员干部日常生活,厚植清正廉洁的价值理念。(赵景农)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