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廉洁文化
所在位置: 首页>廉洁文化

徽县:纪法教育延伸触角廉洁文化全面开展
来源:徽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4-25 09:54:41

徽县纪委监委将纪法教育同廉洁文化建设深度融合,在推动纪法教育进党委(党组)、进机关、进党校、进团体、进学校、进医院、进国企、进村社、进家庭的同时,协同高效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全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以纪法教育活动为抓手,丰富廉洁文化传播载体,不断厚植廉洁奉公的思想根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图片

县法院在机关打造法治廉洁文化走廊,以先进榜样故事、廉洁自律准则、廉洁文化国学经典、廉政警句、警示案例等内容,在潜移默化中引导干警筑牢廉洁司法理念。

图片

柳林镇在政府机关大院和走廊醒目位置设置廉洁文化元素板块,有刻在石塑上的廉洁文化警句,也有贴在墙面上的廉洁图标,让党员干部随时接受廉洁文化熏陶。

图片

银杏树镇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通过组织廉洁文化主题班会、法制小课堂、制作廉洁手抄报,让廉洁清风吹进校园。

图片

泥阳镇在柳巷村打造廉洁文化示范点,绘制生动、易懂、图文并茂的廉洁文化墙,在宣传廉洁文化的同时美化了村庄环境。(张丽娟)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