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礼县

礼县:举办廉洁文化主题书画展
来源:礼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9-20 18:35:08

金秋九月,硕果满枝。翰墨飘香,廉风荡漾。近日,礼县纪委监委联合宣传、文联等部门,举办了“翰墨丹青颂廉洁,喜迎党的二十大”廉洁文化主题书画展,用书画艺术形式传递廉洁价值理念,激励和引导全县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不断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筑牢拒腐防变、廉洁从政的思想防线,在全社会营造出浓厚的尊廉、崇廉、敬廉之风。


“心中高悬纪法明镜,手中紧握法纪戒尺”“常耕岁月常耕梦,不负初心不负民”“吏不畏我严而畏我廉”......此次展览得到了全县广大书画艺术工作者和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共收到参展作品130余幅。作品主题鲜明、立意深远,或歌颂廉洁,或弘扬家风,或抒怀以言志,或激越以鞭策,令人警醒,催人奋进。观展的干部群众时而驻足停留,时而低声交流感想,在领略书画艺术魅力的同时,浸润了廉洁文化底蕴,心灵受到触动、得到洗礼。

“我们将以此次书画展为契机,继续弘扬和挖掘公而忘私、甘于奉献、为政清廉、克己奉公、清廉自守的廉洁文化理念,创作出更多有思想、有内涵、有灵魂的廉洁文化艺术精品。”县文联主席、中书协会员石东礼表示。

“下一步将持续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不断筑牢根基、厚植沃土,以文化人、以廉润心,营造崇廉尚廉、遵纪守法的良好氛围,涵养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教育和引导全县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礼县提供有力的纪律保障。”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王文君)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