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两当县

【信访宣传】两当:积极开展信访举报线上宣传活动
来源:两当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5-19 09:08:21

5月9日以来,两当县纪委监委结合省、市纪委监委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开展“规范检举控告行为,提升信访举报质效”为主题的信访举报线上宣传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开展以来,各乡镇、各单位和各派驻(出)机构积极响应文件精神,利用两当发布、陇南两当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两当电视台、室外电子屏幕等各级主流媒体同步线上集中开展宣传,《检举控告要知道|实名举报好在哪》、《信访工作应当遵循哪些原则》等内容的浏览3000余人次,并在两当电视台开设专栏宣传报道。此次宣传活动覆盖县、乡、村、组四级。

图片

在开展宣传活动的同时,县纪委监委对重大、复杂、疑难、重复访等信访突出问题制定出台《两当县纪委监委领导包案制度》, 按照“包掌握情况、包解决问题、包教育转化、包稳控管理、包息诉罢访”的要求,实行“一个重要问题、一名领导包抓、一帮人员配合、一套方案解决、限期办结到位”工作制度,做到“包一案、查一案、了一案”。化解信访突出问题,保障社会和谐稳定的同时,进一步推进我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供稿:信访室)

图片

图片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