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康县

康县:以约谈促履责,抓好干部队伍建设

来源:陇南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2-04 16:57:11
近日,陇南康县纪委监委针对部分乡镇纪委书记岗位有所调整的情况,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集体约谈会暨工作推进会。

“某镇执纪审查工作开展不够有力,必须下大力气有所突破。”

“某镇对当前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创新谋划的劲头还不够足,导致部分工作成效还不明显。”

县纪委监委在约谈中直指问题,对纪检监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避丑、不护短,点人点事,直击痛点,谆谆教导提要求,督促新任乡镇纪委书记尽快进入角色,勤学业务知识,练好过硬本领,做能担当、会担当、善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这样的约谈既是强心剂也是预防针,内心深受震撼,也督促自己在新的岗位上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以更严纪律约束自己,争做纪检监察工作排头兵。”一名新任乡镇纪委书记说。

“我们把严管厚爱贯穿干部队伍建设始终,推进约谈常态化,就是为了督促纪检监察干部站好位、履好职、尽好责。截至目前,全县已有126名纪检监察干部先后接受了约谈。”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关闭】【返回顶部